緋村拔刀齋 wrote:我當時是電話報修的= =他說叫我寄回原廠要幫我看看結果還是一樣MSI也可以寄到無痛升級啊!? (恕刪) 我承認我很賤...因為當初找了無數的理由送修那塊卡但當時那張 3870 真的問題挺多破圖啊高溫啊風扇掉落啊可是寄回原廠時他們總是都說沒問題反正我當時就不爽那張卡已經快要到天天寄與取之間來回的地步了總之後來就找了無數理由嫌那張卡不過那時因為5系列出了 4系列大跳水所以我寄到後來變成了無痛升級到 4870 不過我真的沒有故意要教壞你真的換不換的決定權都在msi那若真的到最後判定沒問題那你就狠下心來存點錢...換了顯卡風扇吧這是最後的方法了
innovaig wrote:我承認我很賤...因...(恕刪) 不錯喔 你的顯卡升了一級XD正常使用了10個月左右我個人是覺得我這張4850還不錯用可是現在那叫聲實在是太恐怖了 那並不是說大聲就可以形容= ="害我現在頂多只能看看影片或上上網只講風扇問題 應該是不太可能坳到無痛升級XD我只希望能像以前那樣就好了= =等禮拜一再打過去煩他
7X度還好吧蠻正常的溫度阿我以前用ROG的4850時也是約7X度阿現在我用460玩遊戲也都6X度快7X燒機程式燒顯卡7X度快8X過去到現在有的中、高階卡甚至8X、9X都有很正常吧真的很不能接受那改散熱器試試吧
緋村拔刀齋 wrote:上禮拜四利用全家寄出...(恕刪) 我用的4850 散熱器跟你一樣,不過我的是1G版的這款散熱器的缺點是風扇轉速高的時候,導風罩就開始會吵..(所以我都把轉速固定在45%)至於溫度的話,除非刻意開甜甜圈去燒才會上70度,不然玩遊戲頂多都才50~65內在跑而已而我剛剛也有玩一下DMC4 溫度也都在5X度跑而已(效能全開 解析度開1920*1200)你一開就有7X度是非常不正常的,先檢查看散熱器是否有鬆脫吧,亦或是風扇軸心歪了再回報給微星吧(以免自行拆裝失去保固)
aaadddccccc wrote:我用的4850 散熱...(恕刪) 我上上禮拜已經因為風扇送過一次啦回來問題還是一樣 跟送修前問題一樣其實我不是擔心散熱問題 因為之前用了10個月也很正常最主要是那個風扇聲音大到太誇張如果不讓風扇叫那麼大聲的話 就得一直固定在47%可是這樣玩遊戲感覺很容易溫度爆錶~"~我也是覺得可能是風扇軸歪掉轉快的時候很有可能去卡到顯卡塑片之類的可是送過去 感覺他沒測風扇= =
1.跟msi說你在遊戲的情況下.才會大聲.2.風扇大聲到無痛升級.老實說太勉強了巴.假設他換個風扇給你.那你不是..無痛升級不是msi的義務.也不是你的權利.這種事 運氣運氣吧...建議板主.把一些無痛升級的分享.要不要限制一下.不然每篇都無痛升級.聽久了.就會讓人感覺.把問題線卡寄回原廠.應該就無痛升級回來才對.而且最好跳極大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