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決] 剛買的 喬帝GTX460 TI 顯示卡 無法開機.


andy6960 wrote:
非常感謝大家幫忙.搞...(恕刪)


你的lcd多大呀 怎麼會用dsub來接呢......

andy6960 wrote:
非常感謝大家幫忙.搞...(恕刪)

我以前買喬帝 A5670D5-512BDVH也有發生這種情形

用D-sub端子莫名其妙沒畫面

後來我直接退貨

看來這家品質真的很差
確認一下是不是D-Sub輸出故障...不然哪天要用到的時候沒得用可是很囧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