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神卡再臨 NVIDIA TITAN X顯示卡實測

看完只覺得買黑泰坦的都是棒槌
泰坦X完全屌虐980

0993508710101723 wrote:
好猛阿口水口水口水

買一張這樣的卡大概撐3.5年還能打贏屆時一些中高規顯卡

要說CP值其實還滿高的,只是初始入手價格驚人......


5年前的GTX 480都不知道消失到哪去了,即使 GTX 580 連 GTX960的車尾燈都看不到。

會衝TITAN X的,大概很難忍住2年不換卡的啦

這次titan X看起來不錯,是不是該組SLI挑戰新楓之谷跟天堂。

就等AMD的390X上陣捉對廝殺了。

阿雷固 wrote:
這次titan X看起來不錯,是不是該組SLI挑戰新楓之谷跟天堂。
就等AMD的390X上陣捉對廝殺了。


是不是該組SLI挑戰新楓之谷跟天堂-->點頭如搗蒜
阿雷固大哥,就麻煩你了...
這張可以支援到四卡SLI...

dennis.F wrote:
自從NVIDIA GeForce...(恕刪)

怎麼沒有跟titan Z比較??
幹的掉啊...
a35504804 wrote:
怎麼沒有跟titan...(恕刪)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01&t=3661465&p=4#47519520#47519520
12G 神猛的卡阿.....
但光想到入手價 應該挺驚人的
果然 電腦還是能用就好阿...

dennis.F wrote:
自從NVIDIA GeForce...(恕刪)

果然是神等級的卡VRAM 12GB ....
傳說中的達剛X?
lf2net4589 wrote:
看完只覺得買黑泰坦...(恕刪)
NV果然深藏不漏 AMD又在次被壓著玩……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