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tec NE450C推的動Gigabyte GTX970嗎?

Answer180 wrote:
奎哥怎不買泰坦 好泰...(恕刪)



唔好意思呀
請問你係邊個來架?
啾咪
你的主機板是M1935............
跟我的一樣,我有裝過960,但跑不了,聽說是因為主機板支援度很低
要換顯示卡請三思RRR

神奇小紅豆 wrote:
你的主機板是M1935...(恕刪)


不好意思@@
我現在才知道裝顯示卡跟主機板有關係的
可以請您詳細說明一下嗎?
dl26724883 wrote:
不好意思@@我現在...(恕刪)


謝謝12樓提醒,
意思就是你那塊主機板支援不了新顯卡,
品牌機主機板支援度就不高,
要換顯卡連主機板也要換過,找張1155腳位的板。
查一下蠻多人都是這樣的↓
M1935 GTX750

450w 推970 吃到滿載的時候 瞬間吃電 飆高的時候 power 如果保護啟動就重開了

用tpc或是 黑騎的 看網路都有人遇過這問題....

建議多點預算拉上去

可以確定你原本這顆別考慮....

acer的主機板不知道是怎麼設計的,會不支援新的顯示卡。我之前買了960裝,直接無法開機。我那時有爬文好像連750都無法跑。我建議你先忍,等要換電腦時直接全換。acer真的是以前不懂事才會買。

神奇小紅豆 wrote:
acer的主機板不...(恕刪)


主機板如果品牌電腦有出新的BIOS可以更新看看
450W裝GTX970應該是OK~但如其他網友說的,若你的主機板太舊還是要考慮一下支援相容性,建議先問原廠看看

技嘉的散熱一直都不錯可以買啦!

OdinXP wrote:
450W裝GTX970...(恕刪)


目前打算買一張二手MSI z77a-g43
然後
MSI GTX970 4GD5T OC
安耐美 金緻冰核 530w

應該是ok了啦!
不知樓主 970 買了嗎, 是否好用,全開時風扇聲音大不大?

我最近有想要換 970 , 但是是另一款 msi 970 gaming 4g , 聽說比較好 , 但也不知好在那 ,貴2000 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