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1080顯示卡支援主機板的問題

whatismoney wrote:
關鍵字z77 gtx1060 B2 google一下全世界都有文章......(恕刪)


是的...google了一下,只有少數例子有問題(你該不會就是技嘉主機板...)

再來就是一堆跟樓主一樣問可不可以,樓下幾乎都回答哪有不可以...(不管哪種語言)

Youtube 一堆遊戲實測影片....

是你有使用上問題且沒解決(不管是沒去處理或沒能力處理),不代表不能用

PC產業硬體廠商龐大且複雜,玩PC DIY有一段時日的人,多多少少都會碰到硬體相衝的問題

就看你有沒有辦法及想不想去解決問題而已...

但是跟能不能用是兩碼子的事

在PC平台上,能正確插的上去就是能用,很少有例外的
Msi-z77a-g45的主機板
希望有大大能提供解決方案
官方不再提供更新bios的狀況其他人如何解決的
顯卡是gtx1060華碩 微星 艾維克 影馳 技嘉都不支援
原本是要做礦機平台使用
Msi-z77a-g45 1060 我用這個字串去google搜尋… 沒看到相關資料
但大大也遇到相關問題…如果沒辦法解決…去買張二手Z77主機板…一千多就有了…還省得要解決這解決那的…

rax116688 wrote:
Msi-z77a-g45 1060 我用這個字串去google搜尋… 沒看到相關資料
但大大也遇到相關問題…如果沒辦法解決…去買張二手Z77主機板…一千多就有了…還省得要解決這解決那的…


顯示卡開機出現B2...是在gtx 1050 1060 1070 1080才有機會遇到...
主機板要更新bios才有機會解決...但是主機板廠商不一定會對這麼久之前的主機板做bios更新
我也只是把顯卡拿去別的平台使用...
家裡的是華碩的P8H61,我想應該是可以,不行的話只能先放著生灰塵了XD

whatismoney wrote:
顯示卡開機出現B2...是在gtx 1050 1060 1070 1080才有機會遇到...


遇過X99+GTX980 接DP
B2那邊發出兩短聲但是過得去
接HDMI倒是沒有這樣的兩短聲

0931779549 wrote:
遇過X99+GTX980 接DP
B2那邊發出兩短聲但是過得去
接HDMI倒是沒有這樣的兩短聲

我今天裝了兩張gtx970上去...出現一樣的狀況
沒問題的顯卡認插槽
我以前買GTX760 插只有PCIE 2.0的板子也能用
後來換平台才發揮十成功力
現在1080Ti 插haswell的板子用很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