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顯卡有那麼耗電嗎?我過去i5-3450配560ti用到970,一顆安耐美450w銅牌的再帶三顆HDD跟2顆SSD,也沒有供電上的問題現在看10甚至20系列的顯卡,開單動輒都是600W以上,現在新製程真的有吃電那麼兇?
jerryttcn wrote:GPU游刃有餘 CPU卡瓶頸 的意思吧不需要糾結推動這個詞 拍謝 只是覺得用推動這個詞很不妥.只有哪個Unit運算效能不夠沒有誰要去推動誰的道理.是Power要去推 不是 誰推誰.ringowu1234 wrote:GPU繪圖後也是靠CPU...(恕刪) 難不成礦機 16張 2080ti要16顆 i7 ?不好意思一顆i5就夠了麻煩請先增加自己的知識再來回覆i3 配 2080ti 完全不會影響到 2080ti的效能因為頻寬是夠的.只能說跟layman談論 也只能笑笑而已.CPU 歸 CPUGPU 歸 GPU帶不動的是效能推不動的是FPS拖累的是CPU需要用GPU運算就是用GPU運算需要用CPU運算就是用CPU運算誰跟你用CPU推GPU ??別混為一談. 台灣人長年以來的錯誤迷思. 礦機連PCI-E的頻寬都不需要怎麼用到但他能發揮GPU百分之百的效能他沒有大資料量的問題. 他注重GPU核心運算效能.傳出來的結果資料 少之又少.
當然有關阿 你的CPU沒達到遊戲標準 換3080 FPS都一樣上不去拉 還有你說不是誰推誰得問題呂罐頭 wrote:上不上2080關CPU什麼事... 那引言你這句的講法也有問題阿如果樓主的CPU沒達標呢?是不是也該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