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顯卡不知道推不推的動

呂罐頭 wrote:
上不上2080關CPU...(恕刪)

當然關CPU的事啊.......
4460 頂多才3.3G 不要說2080 連980也會餵不飽......

建議先換顯卡再換CPU 去試一下這CPU極限...


呂罐頭 wrote:
真是極度好笑的言論...(恕刪)

那你就I3+2080TI好了
呂罐頭 wrote:
真是極度好笑的言論....(恕刪)

什麼叫頭重腳輕
你可以用pentium G系列配2080ti看看
笑果應該不錯
推不推的動顯卡 看電源 有600w應該夠

cpu跟gpu 比較像ceo跟美術的關西

ceo接ks 然後分配給美術 製作圖案

至於夠不夠用 要看ks的偏重了
GPU游刃有餘 CPU卡瓶頸 的意思吧
不需要糾結推動這個詞
現在顯卡有那麼耗電嗎?

我過去i5-3450配560ti用到970,一顆安耐美450w銅牌的再帶三顆HDD跟2顆SSD,也沒有供電上的問題

現在看10甚至20系列的顯卡,開單動輒都是600W以上,現在新製程真的有吃電那麼兇?
呂罐頭 wrote:
真是極度好笑的言論....(恕刪)


GPU繪圖後也是靠CPU輸出的。CPU速度跟不上GPU的速度叫做瓶頸,請先增加自己的知識再來炮人
jerryttcn wrote:
GPU游刃有餘 CPU卡瓶頸 的意思吧
不需要糾結推動這個詞


拍謝 只是覺得用推動這個詞很不妥.
只有哪個Unit運算效能不夠

沒有誰要去推動誰的道理.

是Power要去推 不是 誰推誰.



ringowu1234 wrote:
GPU繪圖後也是靠CPU...(恕刪)


難不成礦機 16張 2080ti
要16顆 i7 ?

不好意思一顆i5就夠了

麻煩請先增加自己的知識再來回覆

i3 配 2080ti 完全不會影響到 2080ti的效能
因為頻寬是夠的.


只能說跟layman談論 也只能笑笑而已.


CPU 歸 CPU
GPU 歸 GPU

帶不動的是效能
推不動的是FPS
拖累的是CPU


需要用GPU運算就是用GPU運算
需要用CPU運算就是用CPU運算

誰跟你用CPU推GPU ??

別混為一談. 台灣人長年以來的錯誤迷思.


礦機連PCI-E的頻寬都不需要怎麼用到
但他能發揮GPU百分之百的效能

他沒有大資料量的問題. 他注重GPU核心運算效能.
傳出來的結果資料 少之又少.
當然有關阿 你的CPU沒達到遊戲標準 換3080 FPS都一樣上不去拉
還有你說不是誰推誰得問題
呂罐頭 wrote:
上不上2080關CPU什麼事...

那引言你這句的講法也有問題阿
如果樓主的CPU沒達標呢?
是不是也該換?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