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er1 wrote:之前用gtx 1050(恕刪) 耗電其實跟1050差不多換power不是為了560是為了拉高顯卡天花板不然你只能考慮低耗電卡畢竟560跟570的效能差距擺在那邊 30%以上完全不同階級的卡560除了單6pin跟免插電外插電板應該是廠商有超頻過有的廠商會cdsp1024是正規560sp896的可以看成460超頻板你可以看型號去google
player1 wrote:老電腦最近想買一張二(恕刪) rx 570 可以用wattman降低功耗300w就算不降功耗也剛好夠用,可以用沒問題的但power緊繃並不好,容易燒掉我建議至少給他一顆400W的
fedora wrote:300W勉強是夠的,(恕刪) 我是 R5 2600 + RX480 打遊戲(戰艦世界)實測才220W(AC功率) 算DC功率連200W都不到樓主想換Power就讓樓主換吧! 換了也不是什麼壞事說實在這種便宜的Power品質也堪憂 難得樓主都下定決心了 就不必再勸了
player1 wrote:老電腦最近想買一張二...(恕刪) 570最多140w,你那個cpu 65w,只是你的電源是雙路的,最好買一顆power,推台達 450w 1490元,有升級需求的話買bequite power 11 700w,2390元 原價屋
RX560免插電版的一定可以裝如果電供有6pinRX470撼訊出的TDP 85w最大功耗不超過90w8pin孔插6pin就能用了,功耗不會超過(我就是一直撞功耗牆,默認頻率上不去QQ)RX570我就不確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