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伯老師 wrote:我目前用的電腦 基本...(恕刪) 不然你跟商家買片5080相信他們肯送一個便宜又放的下的ATX CASE這樣連電源問題也一起搞定了而且還不用錢就弄到一個CASE重點性能一定優於GeForce GTX 1080加上接近100%的軟體都可以試真是太好了
比較好奇你的機殼長怎樣?一般設計上不管顯示卡有多長都不會跟電供撞到吧?而且現在機殼很便宜(尤其是大咖的),你乾脆換機殼比較快也比較省如果想找張單風扇顯卡,二手4060螳螂卡可以用很久吧~又省電不然就3060ti也不錯啊!
程伯老師 wrote:還是想裝一塊比較短的顯示卡目前想到的做法就花錢買一張二手顯示卡或是又到處打聽有沒有人有淘汰沒用的當然性能要優於GeForce GTX 1080另外就是買一張好一點的顯示卡 將來我換電腦的時候可以繼續用 其實不少款式都有推出單風扇或小體積的,如果考慮到效能,自然是 50 系列,搭配 DLSS 去使用,不過現在價格都不是很好看,估計未來一兩年新顯卡大概都便宜不到哪裡去。像這張,應該就夠短了,應該符合你需求 ?ZOTAC 則是有推出過 Low Profile 跟 SOLO 系列,不過台灣比較不好買,能買的管道比較少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