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電腦想配張短一點的顯示卡

GTX 1080 ≒ GTX 5050,
你要有感升級,最少要GTX 5060 ti 16gb,

要短就是買雙風扇的版本。
我也覺得換個幾顆比較省
選舉
不要這樣吧
程伯老師 wrote:
我目前用的電腦 基本...(恕刪)


這張也不貴~~找找比價一下...家裡有台文書桌機(ITX)配這款顯卡...剛剛喵了一眼...顯卡似乎有點漲價溫度低 1080P跟2K都能勝任


程伯老師 wrote:
我目前用的電腦 基本...(恕刪)

不然你跟商家買片5080
相信他們肯送一個便宜又放的下的ATX CASE
這樣連電源問題也一起搞定了
而且還不用錢就弄到一個CASE
重點性能一定優於GeForce GTX 1080
加上接近100%的軟體都可以試
真是太好了
4060LP版,幾家都有出LP版
比較好奇你的機殼長怎樣?一般設計上不管顯示卡有多長都不會跟電供撞到吧?
而且現在機殼很便宜(尤其是大咖的),你乾脆換機殼比較快也比較省
如果想找張單風扇顯卡,二手4060螳螂卡可以用很久吧~又省電
不然就3060ti也不錯啊!
不NG
好奇怪,沒看過電源和顯示卡是同一排的機殼
claus950
現在很多電源前置的機殼喔,可以有效縮小機殼體積,現在大概是喬斯伯比較多這類型的,但要說電源會卡顯卡的,也只有比較早期趣造2這類才會。
不NG wrote:
不然就3060ti也不錯啊!

本來沒用過1080只知道3060TI應該是比較強
看到這個又去看YT才知道3060TI比1080強不少
看來要考慮買個螢幕來接那台電腦
找顯卡不是配合CPU,是看用途,如果只是上網、文書、看Netflix,普通卡就行了。
程伯老師 wrote:
還是想裝一塊比較短的顯示卡

目前想到的做法就花錢買一張二手顯示卡
或是又到處打聽有沒有人有淘汰沒用的
當然性能要優於GeForce GTX 1080

另外就是買一張好一點的顯示卡 將來我換電腦的時候可以繼續用


其實不少款式都有推出單風扇或小體積的,
如果考慮到效能,自然是 50 系列,
搭配 DLSS 去使用,不過現在價格都不是很好看,
估計未來一兩年新顯卡大概都便宜不到哪裡去。

像這張,應該就夠短了,應該符合你需求 ?




ZOTAC 則是有推出過 Low Profile 跟 SOLO 系列,
不過台灣比較不好買,能買的管道比較少一些。




例如華碩的 Dual 5070 雙風扇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