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登陸技嘉顯卡延保也是很扯,登陸延保一樣寫三年,用線上客服直接石沉大海,打電話去才說會處理,然後線上客服寄信說處理好了,一上網看根本沒處理,說處理好再連絡,然後又兩個星期過去無聲無息,這什麼爛客服?以後絕不買這家的東西了,黑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