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5080會缺貨,有什麼辦法初二可以買得到呢?



5080搭配大禮包販售對不起丐版售價
DLSS4補幀生成只能錦上添花不能雪中送炭缺失一堆
買低一檔次便宜的4080S +Lossless Scaling Steam(可補20幀)的付費軟體也不吃虧
5090會有人拿去跑AI 模型
5080 16G記憶體又不夠跑AI 模型
對比4080S測試才多7-14%

對岸又沒禁5080 缺貨? 黃牛目標5090 偷運到對岸
50系列等到三月就會大量鋪貨
因為4080super...還沒賣光
stainyu wrote:
不用急著買,除非你已...(恕刪)


專家!
把廠商的心態看得死死的!

真沒有需要搶頭香
又不會保佑你賺大錢!
momo現在有店家開賣5080配套組合了。
讓你省下排隊的時間。
只是8萬6起跳,只適合想換新電腦的人。
林優娜 wrote:
想要第一時間入手5080...(恕刪)

所以今天會看到開箱嗎?
初二拿10萬現金在樓下等吧? 一定滿足你
5080 又烙賽了..

vram才16GB. CUDA Core 數才10752..

Astral GeForce RTX 5080 還賣到快5萬..

還不如撿4090..
5080並不難排隊,連PCHOME都有在賣,現在難的是5090
林優娜
我看PChome上面都寫尚未開賣?
現在看起來 5080不難買
5090 天價了....
窮人無法理解 有錢人的想法
林優娜
我看PChome上面都寫尚未開賣?
ForLucky
應該有不少會跑去大陸吧
剛看了原價屋,4萬多的5080都還有貨啊~~
難買的是5090,看評測5080的規格似乎撐不起那價格?
另外不論80或90都要綁購主機板,多準備點錢就好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