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有這張經典顯示卡嗎?NVIDIA 慶祝 GeForce GTX 10 系列發表 10 週年

曾經擁有過 MX400
我有一台迷你電競主機用1060,不過只有3g,打遊戲不夠力,現在給家人用,我直接升級成4070 super😄
G1.Sniper B6的板子,配上GTX1060 6G顯卡,
補禎看2K的影片。


下面這張才經典,
Elsa的卡,當時pro/e的絕配。
那個時刻,買電腦都是買來幹活賺錢養家的,一般人是不會買這種OpenGL加速卡的。
3Dlabs的高光時刻。
會不會改天VOODOO卡也可以展一下
yww
我也懷念起巫毒卡了
這10年來
不只是效能的進化
這價格的上漲也不容小覷啊
真酷丫,當年買GeForce,但也不認識輝達
顯卡有種老人味
不是GeForce 256我可是不要的喔
old_hsiao wrote:
G1.Sniper B6的板子,配上GTX1060 6G顯卡

好奇厚紙板的用處是?
David-Kuo
+1,導風?
哇,在歷史上他也是曾經的強者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