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I R4850 Quad Pipe極致散熱版終於出現了!!

夜行俠 wrote:
請問大大用這張485...(恕刪)

400W很夠放心
這款蒼天特仕版Y拍有在賣要6500
好像是限量的
討論串看下來,這版好像表現的比蒼天特仕版套餐更好一點,
那「現在的」蒼天特仕版套餐,顯卡有換成這款嗎?
G.F wrote:
ATI 4850過熱...(恕刪)

快上市吧等好久之後跟主板賣真的是超...
昨天去買了蒼天特仕版套餐,顯卡已經是這個散熱片加大,又改風扇轉速的極致散熱版了!

不確定是不是市面上的組合套餐都已經更換了.....
虛幻寶寶 wrote:
有點像喔...哈哈(...(恕刪)


這張codtdown的比較嚴重,所以不太一樣
今天去高雄建商找 都缺貨 =.=
有人知道高雄哪裡有貨的嗎
不知道有沒有蒼天跟新版的差別比較圖
不然在不知道的情形之下,無法分辨版本
怕被店家騙了
很好認, 除了風扇一樣
紙盒不一樣, 新版是醜醜的戰士
PCI鐵片不一樣,
蒼天版只要一個PCI插槽
新版要佔兩個PCI插槽
還有電源供應的散熱片不一樣
蒼天版散熱片比較小
新版的散熱片比較大片
卡夫卡夫卡 wrote:
這張codtdown...(恕刪)


想請問新舊款4850非公版除了散熱貼外
用料還有哪些地方有差異?
hbscmgiy wrote:
想請問新舊款4850...(恕刪)


舊版是BBA卡 新版是自製卡....就這樣吧

與其計較舊版小小的散熱片....我寧願自己買塊大片的也要換BBA卡的純爽度-_-...

雖然現在BBA真的只剩純爽度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7)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