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卡是技嘉跳水板5870本來驅動用10.9用的好好的剛剛想說更新到11.3好了就先到控制台移除所有ATI元件然後重開機接著灌11.3(我都用display only)接著灌到一伴他就跳出"安裝完成(安裝過程中出現警告) 檢視紀錄檔以了解詳細資料"想灌回10.9也出現同樣的問題救命阿到底是怎麼了!!我灌到一半他出現這樣的訊息http://ppt.cc/HbV!點檢視紀錄進去看是這樣http://ppt.cc/-Mw3拜託大家幫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