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好!小弟想要升級顯卡,看上的是asus 560 dcll oc 這張 請問這張評價如何? 我用起來有升級感嗎?
小弟原本的顯卡是技嘉4850 拉麵版
文章關鍵字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