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VGA:MSI GTX460 HAWK(已過保)在玩遊戲(群龍默示錄)有過熱的現象(溫度破90度),除了會嗶嗶叫很吵外,還會熱當。小弟重上了散熱膏,情況稍有改善(延長了熱當的時間),也發現VGA風扇斷了一支扇葉。請教各位先進,我該換散熱器 or 顯卡?又該換哪一款散熱器 or 顯卡?
重上散熱膏之後,我建議你特效的部分要記得開垂直同步(如果效能許可了話),我前幾天gtx670玩也是90多度,我以為是散熱膏問題,換了也還有87 88,後來開了垂直同步似乎就解決了讓顯示卡的功耗到頂的感覺。P.S. 也是玩群龍
HAWK的散熱不差你的散熱高是用哪種等級? 有沒有密合?你的顯卡散熱鰭片還有扇葉有沒有灰塵? 如果只是其中一個風扇斷了一個扇葉還好你的整個機殼拿去空壓機噴一噴吧,噴乾淨沒有灰塵,然後整個線機殼散熱弄好原本就壓得住的溫度,你如果要買散熱器跟HAWK同等級的,全新也要1800 AC單風扇所以建議清理就好
OoKmeoO wrote:你的散熱高是用哪種等級? 有沒有密合? COOLERMASTER E1,依以往換CPU散熱膏的經驗,有鎖緊應該就可以了吧!OoKmeoO wrote:你的整個機殼拿去空壓機噴一噴吧,噴乾淨沒有灰塵 機殼的濾網清過了,顯卡散熱鰭片會抽時間去買噴罐來清。
710382 wrote:COOLERMAST...(恕刪) 我清理散熱鰭片都是用拆掉風扇後,直接丟水裡泡,轉一轉拿起來甩一甩後用吹風機吹,放置一個晚上,或是跟我一起電風扇睡覺效果比噴壓罐好多了,騎片入風口小你要確定會接觸,例如你把散熱膏塗在GPU上,那你先鎖緊一次然後拆開,看看散熱接觸面那邊OK不OK,至少要有淡淡的一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