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各位大大 小弟顯卡使用VEGA56螢幕也升級了有支援144hz以及freesyn為了開啟freesyn功能換了DP線後,竟然和creative blasterZ這張音效卡出現衝突只要使用DP線就無法安裝驅動程式,而使用HDMI線卻又可以安裝驅動程式請問各位大大有解嗎?
LynnfieldShow wrote:主板哪一張?, 插...(恕刪) 報告大大,主機板是使用技嘉的AB350-Gaming 3主機板上就只插顯卡(VEGA)跟creative音效卡如換上DP線,裝置管理員抓的到音效卡,但是驅動會失效HDMI線的話就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