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顯卡使用DP線 音效出現衝突 請教大大解決方法

請教各位大大 小弟顯卡使用VEGA56
螢幕也升級了有支援144hz以及freesyn
為了開啟freesyn功能換了DP線後,竟然和creative blasterZ這張音效卡出現衝突
只要使用DP線就無法安裝驅動程式,而使用HDMI線卻又可以安裝驅動程式
請問各位大大有解嗎?
a01990 wrote:
請教各位大大 小弟...(恕刪)


主板哪一張?, 插了幾張卡? 先排除PCIe衝突的問題

所以用HDMI, 音效卡可以正常運作嗎?

LynnfieldShow wrote:
主板哪一張?, 插...(恕刪)


報告大大,主機板是使用技嘉的AB350-Gaming 3
主機板上就只插顯卡(VEGA)跟creative音效卡

如換上DP線,裝置管理員抓的到音效卡,但是驅動會失效
HDMI線的話就正常!

a01990 wrote:
報告大大,主機板是...(恕刪)


可以嘗試關閉DP的音效裝置試看看
也許是衝突到了

ciahiend wrote:
可以嘗試關閉DP的...(恕刪)

報告大大已經都關閉停用了,依然無法使用

a01990 wrote:
報告大大,主機板是...(恕刪)


其實要問的是音效卡是插在哪一條, 通常另外插音效卡會在BIOS把內建音效卡關閉, DP的音訊也可以停用試試看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