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的藍寶RX574風扇不轉 然後又少了幾顆螺絲,所以想說買一張新的
於是在O皮上買了一張AORUS RX574
打開 看一下外觀 然後插上去~
接著就是悲劇的開始
不管怎麼樣,RX574的驅動都裝不上
砍驅動重裝.....失敗
用舊的驅動.....失敗
用新的驅動.....失敗
把整個AMD驅動刪掉重裝.....仍然沒用
就當我正要放棄時
天外飛來一個靈感
決定把藍寶RX574裝上去
雖然風扇不轉,但還是可以用的
結果神奇的事就出現了
藍寶RX574的風扇會轉了
會轉了.....
會轉了.........
而且驅動可以用.....
顯卡加上神奇魔術
那我幹嘛買這張AORUS的RX574啊啊啊啊
oO新兵Oo wrote:
因為之前的藍寶RX574...(恕刪)


蝦X買的574是礦卡吧
刷過bios導致裝不了原廠驅動
BamDumLum wrote:
蝦X買的574是礦卡...(恕刪)
聽你怎麼一說 剛才稍微檢查,嗯 是礦卡
oO新兵Oo wrote:
聽你怎麼一說 剛才稍...(恕刪)


可以退貨嗎?

買之前沒問是不是刷過的礦卡@@?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