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推薦: Cooler Master HAF-XB 吧,兩側還附有把手,方便提取...



有所失有所得,不然真的想不到能推什麼了...
louis791021
謝謝 這個機殼看起來很特別 可惜小弟空間真的有限..
Fractal Design Meshify 2 Compact
Fractal Design Define 7 Compact

巒生機 但取向不同 ;

Meshify 通風 / 424 x 210 x 475 mm / GPU 341 mm
上方有洞洞板應該是差最多的地方
https://www.fractal-design.com/zh/products/cases/meshify/meshify-2-compact-clear-tempered-glass/white/

Define 7 安靜 / 427 x 210 x 474 mm / GPU 341 mm
https://www.fractal-design.com/products/cases/define/define-7-compact/


你可往 中塔 ( Mid tower ) ; 緊湊 ( Compact ) 關鍵字去找
louis791021
多謝提供方向 這兩個機殼有在考慮 但卡在沒有辦法側開 感恩
視博通LAI099

預算4K以內、顏色黑色
:$2190 有黑色 ok
1.支援ATX主機板、下置電源(剛需)
:ATX 下置電源 ok
2.顯示卡支援長度至少32cm(有34cm更佳)(剛需)
:顯卡支援37.5cm ok
3.前置typeC、U3+U2至少2個(剛需)
:上置 typec +2*usb3.0 不是前置 參考
4.可側掀(玻璃or壓克力)側板(剛需)
:玻璃側透 ok
5.上方無開孔or有磁吸濾網(剛需)
:上方磁吸濾網 ok
6.下方有濾網,可拆就好,抽取式更佳(剛需)
:下方可拆濾網 ok
7.前面板風扇"前"有濾網,可拆洗,型式隨意(有看到濾網在風扇後方的奇葩設計)(剛需)
:前方磁吸濾網 ok
8.深度44cm以內、高度48cm以內(45cm以內更佳)、寬度23cm以內(桌面空間有限,希望盡量符合)(剛需)
:深43.5 高48 寬22.5 壓線內 ok
9.後擋板可重複使用佳(非必要)
:重複使用擋板 ok
10.同時有LED開關鍵跟重開機鍵(非必要)
:你想到的鍵全都有 ok
11.HDD架可抽取佳(非必要)
:可抽取 可拆式HDD架 ok

我找的到最接近的了
看還有沒有其他挑戰者
jmzhippo
還要能側掀基本上就幾乎沒什麼選項了,幫不上忙
louis791021
了解... 多謝QQ
第三點直接用 USB Hub 取代吧,不然還是空集合
louis791021
嗚嗚 好像也是一個方法 但就怕唯一的TypeA掛掉 就只能從背面接
內爾 海力森
用 TypeC 接頭、長一點的 Hub 就好( 真擔心就找能額外供電的 )
TrendSonic 翰欣XCP XC-30PLUS 海景房電競機殼 黑色

便宜 漂亮..
jmzhippo
他的需求所有海景房都pass了,只能找純側透
louis791021
感謝樓上幫忙回復[微笑]
目前用的機殼,前面可裝14CM風扇*3!






louis791021
太大啦... 謝謝分享
酷大師 QUBE 500,喬個風水就變成下置電源。
louis791021
謝謝 這個機殼看起來挺有趣的 不過如果要下置電源 對ATX規格的主機板干涉有點大... 我是已經先買好主機板了QQ
微醺鸚鵡
如果使用 SFX / SFX-L 電源?
能裝ATX主機板又需要下置電源,幾乎所有機箱都是把下層獨立隔出來一個ATX電源槽

這樣高度肯定超過500mm以上,加上又要側透

ATX電源不能改成前置的嗎? 這樣可以選擇的機箱才會比較多
louis791021
其實我有看到高度不超過500mm的側掀殼 但不是顯卡長度不夠 就是沒有typeC 或是前方有打孔但沒有濾網 總之就是都會差一些
內爾 海力森
叫他用聯力 LanCool 207 吧,前方下置電源( 只是主板得搭配 CPU 供電接口在右上方的,不然長度不夠 )
你這要求是空集合,可側掀的機殼高度沒有一個小於48CM的


把側掀這要求去掉的話,那DRX70就能滿足你其他所有要求

1.支援ATX主機板、下置電源 - 有
2.顯示卡支援長度35CM
3.前置U3 TYPE-C*1,U2 TYPE-A *1,U3 TYPE-A*1
4.
5.上方有磁吸濾網
6.下方磁吸濾網
7.前方磁吸快拆濾網
8.高度:462mm 寬度:230mm 深度:396mm

其他非剛需就不列了
jmzhippo
就那個側掀推翻了所有可能的選項,不然我寫的那個也是其他全部符合
louis791021
DRX70跟LAI099我都有考慮過 但實在是很想要那個酷酷的側掀功能...
louis791021
謝謝 不過這兩個都太長了XD 我目前用統治者都覺得有點太長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