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的開箱文第4發-靜如處子、動如脫兔的 「鬼子機殼」!

sexyboy wrote:
不是皮革烤漆,不過它...(恕刪)


我也是用這款機殼,一月初入手的,之前用的白色Outlaw也很棒
但看到Ghost實體後就徹底變心了!對這種極簡風格的東西沒抵抗力..
它的特殊塗料中加了金屬粉塵(之前有一文說珍珠粉
光源照射下,就連塑料的部分都會種帶珠光的低調奢華感

用到目前為止,機殼內的灰塵還真的挺少的
而且這款機殼的濾網真的很好拆卸,很適合我這種對機械不是很熟悉的女性使用者
不怕螺絲東掉西掉,拆的下來裝不會去整天打電話求救




只是Ghost對一個女生來說,真的好大好重啊
前陣子也入手這咖
還用機車載
外箱真的超大
差點載不回來



我只能說鬼子超級安靜
因為我把內建兩個系統風扇都拆了
只剩下保銳T40TB PWM靜蝠風扇


6.能推薦一個安靜的機殼嗎? AERPCOOL的V3X安靜嗎? 酷媽的HAF912 戰鬥版安靜嗎? 旋剛的攔截者PRO2 安靜嗎?
機殼看起來不錯.樓主怎不把線好好整理一下.裝好讓人感覺.機殼很難整線
!! @@~ 而且不是普通的亂=_="
火星小鬼 wrote:
前陣子也入手這咖還用...(恕刪)


可惜現在沒送燈條了
心頭滅却
請問如果要折底部濾網的話,是不是要把機殼抬起來呢?

sexyboy wrote:
最近看上了一款機殼,...(恕刪)
請問要拆底部濾網的時候,是不是要把機殼抬起來呢>?

火星小鬼 wrote:
前陣子也入手這咖還用...(恕刪)

diocequeen wrote:
請問要拆底部濾網的時...(恕刪)


抬起來會比較好拆
不然把機殼歪一邊拿也可以, 下面濾網是磁鐵式,靠磁體吸住
其實可以不用抬起來
手可以伸進去
底部有弧度
濾網是用磁鐵吸住
需兩支手並用拿出來

放回去只需注意後面PSU的位置



您的意思是說,放回去的時候也可以不用抬起來嗎? 會不會很困難。

火星小鬼 wrote:
其實可以不用抬起來手...(恕刪)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