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forum.coolaler.com/showthread.php?s=ea4779404a4d0bef454e9039aff2a21c&t=174487

這種散熱裝置看起來用了兩種特別的原理:
一、類似冰箱或冷氣的冷媒,黃色L型管子下面裝有某種液體冷煤,
吸熱膨脹後變成氣體冷煤,氣體自然上升到旁邊管子,
旁邊管子裝有散熱片和風扇,氣體冷煤冷卻後變回液體,
又自然落下到下面管子。
二、外燃機,外燃機是在引擎外加熱就可以轉動,
剛好用晶片的熱量可以推動引擎,來轉動風扇。

所以我覺得這就是終極散熱器,微星真了不起啊!
文章關鍵字
不是還有一個晶片本身利用什麼分子ooxxx忘了
本人不是搞這一行的=.=
然後晶片自己造風的嗎
virgilyeh wrote:
不是還有一個晶片本身...(恕刪)

你是說固態風扇吧?那個是用日冕風的原理哦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