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前幾天在01閒聊版中點了網友分享的連結 http://erkie.github.com/ 網站,

點選後XP和IE畫面都亂掉,電腦重開之後上網約半小時候同樣狀況又會發生,幾次之後還會當機

最後電腦重灌後問題依然存在

請問版上神人這是中毒,還是顯示程式出了問題要怎麼辦啊

以下是電腦發病畫面,發病後就會當機無法操控
windows 和 IE 畫面亂掉?
windows 和 IE 畫面亂掉?
文章關鍵字

請注意...是否有 "熱當" 情形...


不要說 冬天就不會熱當喔...


有些..因為夏天都有開冷氣..冬天則無..

所以..反而冬天更容易當機...


另外..

我前天才幫人處理一台電腦...

原本都好好的...

可是..她才換了一個佈景主題後..

整個電腦 (桌面或資料夾..與程式集..控制台)

只能看到 "圖示" 其他的對話框..選項..文字..

全部都一片黑...

想改回原來的設定都不行...


後來我是利用 "XPE" 光碟..

進去把所有佈景主題都砍光..

恢復到原始預設的布景主題才好的...


你這樣是不是像我說的...我就不知道了...


達 叔 wrote:
請注意...是否有 ...(恕刪)
沒有過熱耶,是開IE一段時間後就會出毛病

重灌後還是同樣問題
防毒是裝小紅傘10.0中文版嗎?
husky5233 wrote:
防毒是裝小紅傘10....(恕刪)
第一次是小紅傘沒錯,但第二次重灌後甚麼都沒裝上網也出現同樣問題,現在整顆硬碟已經格式化重灌希望不要再發生死當問題

會這樣狀況是因為小紅傘的關係嗎
husky5233 wrote:
這篇可以參考一下.....(恕刪)
感謝husky大,您真的很熱心3分奉上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