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前幾天在01閒聊版中點了網友分享的連結 http://erkie.github.com/ 網站,點選後XP和IE畫面都亂掉,電腦重開之後上網約半小時候同樣狀況又會發生,幾次之後還會當機最後電腦重灌後問題依然存在請問版上神人這是中毒,還是顯示程式出了問題要怎麼辦啊以下是電腦發病畫面,發病後就會當機無法操控
請注意...是否有 "熱當" 情形...不要說 冬天就不會熱當喔...有些..因為夏天都有開冷氣..冬天則無..所以..反而冬天更容易當機...另外..我前天才幫人處理一台電腦...原本都好好的...可是..她才換了一個佈景主題後..整個電腦 (桌面或資料夾..與程式集..控制台)只能看到 "圖示" 其他的對話框..選項..文字..全部都一片黑...想改回原來的設定都不行...後來我是利用 "XPE" 光碟..進去把所有佈景主題都砍光..恢復到原始預設的布景主題才好的...你這樣是不是像我說的...我就不知道了...
husky5233 wrote:防毒是裝小紅傘10....(恕刪) 第一次是小紅傘沒錯,但第二次重灌後甚麼都沒裝上網也出現同樣問題,現在整顆硬碟已經格式化重灌希望不要再發生死當問題會這樣狀況是因為小紅傘的關係嗎
taualues wrote:第一次是小紅傘沒錯,...(恕刪) 這篇可以參考一下...電腦字體消失問題Avira SP1 problems (computer freezed)但如果重灌過,連小紅傘都沒裝也會有這種情形,就得另外再查原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