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有辦法將自己目前的使用中帳號直接改成系統最高權限嗎?

大家都知道最高權限是Administrator
但是這個帳號安裝完就被關閉了.
然後用我們自建的帳號沒有獲得最高權限.(雖然已經是Administrator用戶組)
連複製個檔案到C:\下也會跳出需要最高權限.然後按下繼續才可以複製.
那有沒有辦法將自己目前正在使用的這個帳號.
直接改成跟Administrator一樣的帳號權限呢?
我爬文查到的都是只能將Administrator改名稱而已.
但是這樣很多設定又要重新設定過.
比較麻煩.
是只想知道有沒有辦法將目前的帳號權限改到跟預設的Administrator帳號一樣大的權限.
其他修改資料夾的方式暫不考慮.
不然的話可以直接將被系統停用的Administrator帳號改用一下名稱
拿出來用這樣就最快了.
發帖提問是想知道是否有透過修改註冊機碼的方式就可以將目前正在使用的這個帳號
直接修改成最高權限.
WIN10有辦法將自己目前的使用中帳號直接改成系統最高權限嗎?
WIN10有辦法將自己目前的使用中帳號直接改成系統最高權限嗎?
fdfanmo wrote:
大家都知道最高權限是Administrato...(恕刪)


父類繼承權限......自己微軟查設定
fdfanmo wrote:
大家都知道最高權限是Administrato...(恕刪)


把帳號加入 Administrators 群組
這裡是簽名檔吔
fdfanmo wrote:
大家都知道最高權限是Administrato...(恕刪)

再新增一組...Administrator 權限...
就可刪掉了
不行吧! 如果有辦法改就是WIN10的超級大漏洞 還是乖乖的重灌吧!
模糊的問題只會得到模糊的答案 精準的問題則會得到精準的答案
241cat wrote:
把帳號加入 Administrators 群組

本身已經是Administrators 群組
在WIN10中只有使用原始的Administrators帳號才有最高權限.
判斷方式複製檔案到C:\下不會被提問...>_<

pc8801
話說你這個圖就直接按繼續就好了吧?除非你真是非管理者帳戶
小笨賢 wrote:
再新增一組...Administrator 權限...
就可刪掉了

已是Administrator 權限...
我目前知道的是..只有內建的那個Administrator帳號是最高權限..
pc8801
估臉者帳戶基本上都等同是有最高權限,但都未必會自動以最高權限做任何事,所以才有上面的詢問圖讓你點選繼續來確認你要行使管理員權限.
pc8801
所以你那個使用者帳戶如果是一個管理者帳戶那就直接案繼續就好了,繼續按下去無效或無權限那就是你這帳戶非管理者帳戶,要用其他管理者帳戶改變這個帳戶類型成為管理者帳戶才能行使管理者權限.
zxcvbnm2434 wrote:
父類繼承權限......自己微軟查設定

謝謝回答.
是只想知道有沒有辦法將目前的帳號權限改到跟預設的Administrator帳號一樣大的權限.
其他修改資料夾的方式暫不考慮.
不然的話可以直接將被系統停用的Administrator帳號改用一下名稱
拿出來用這樣就最快了.
發帖提問是想知道是否有透過修改註冊機碼的方式就可以將目前正在使用的這個帳號
修改成最高權限.
pc8801
話說Administrator這個字你去點翻譯就能看到可解為管理者......
regedit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System
EnableLUA 的值 1 改成 0
重新開機即可
fdfanmo
謝謝iepindo19大大!修改完成後真的複製檔案到C碟就不會被問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