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這個帳號安裝完就被關閉了.
然後用我們自建的帳號沒有獲得最高權限.(雖然已經是Administrator用戶組)
連複製個檔案到C:\下也會跳出需要最高權限.然後按下繼續才可以複製.
那有沒有辦法將自己目前正在使用的這個帳號.
直接改成跟Administrator一樣的帳號權限呢?
我爬文查到的都是只能將Administrator改名稱而已.
但是這樣很多設定又要重新設定過.
比較麻煩.
是只想知道有沒有辦法將目前的帳號權限改到跟預設的Administrator帳號一樣大的權限.
其他修改資料夾的方式暫不考慮.
不然的話可以直接將被系統停用的Administrator帳號改用一下名稱
拿出來用這樣就最快了.
發帖提問是想知道是否有透過修改註冊機碼的方式就可以將目前正在使用的這個帳號
直接修改成最高權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