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9真的有微軟說的那麼好用嗎?

我是使用WIN7 64bit
我剛安裝完IE9 測試版之後,接著玩GTA 4 V1.04的

進去看開頭畫面就會跑出錯誤了@@!!之後跳回桌面..沒辦法玩,不知兩者有啥關聯...

移除之後就可以進去囉....是個案嗎 = =
今天也下再來試用 感覺還不錯
點網頁時速度有變快
以前在開無名網誌 通常大家都會用的很花俏
所以會延遲2.3秒 不過用了IE9以後就沒這個問題了
不過開啟新網頁時 都會空白延遲幾秒
不知道是不是我電腦的問題
a5813867 wrote:
開啟新網頁時 都會空白延遲幾秒...(恕刪)


應該是你的 Add-on 元件的問題
通常是防毒軟體造成的
你可以看 Add-on 的頁面,看看是哪個元件載入太久

eights wrote:
應該是你的 Add-...(恕刪)
不好意思 該怎麼看呢
a5813867 wrote:
不好意思 該怎麼看呢...(恕刪)


在很右上角「齒輪」的圖示
裏面有個「管理附加元件」
最後兩欄就是該元件的佔用時間
你看一下是哪個元件花太多時間

eights wrote:
在很右上角「齒輪」的...(恕刪)
都顯示0.00秒
不過我的比特彗星 顯示無法使用 我把它停用就解決了 感謝你啦
ie9幾個缺點..
1 有些網站影音開啟超慢..還會當掉
2 自動下載很多餘 完全沒必要的垃圾功能,還無法關掉~稿的續傳軟體不能發揮功能
3 很多網路銀行atm都不能用 會當掉
基於以上三點~我又裝回ie8...

porocks wrote:
ie9幾個缺點..
1 有些網站影音開啟超慢..還會當掉
2 自動下載很多餘 完全沒必要的垃圾功能,還無法關掉~稿的續傳軟體不能發揮功能
3 很多網路銀行atm都不能用 會當掉
基於以上三點~我又裝回ie8...

關於你提到的三個缺點...
1.ISP影響比較大吧,用Google或Firefox4開的速度老實說也沒比較快...我曾經很無聊的幾乎同時開了Youtube、土豆網、極影動畫網,開啟的速度並沒有多大的差異...
2.自動下載是啥?能截個圖來瞧瞧嗎?我的IE9下載前都會問我要不要下載的說...
3.網路銀行atm在左上角按一下相容性就直接通了...

IE8更慢吧,而且IE8當機的頻率還比較高...之前還碰過IE8用裝置管理員關不掉的窘境...
樓主不知道現在IE流行什麼嗎!?
現在正流行 用IE下載其他瀏覽器 不懂就退流行了xD

在台灣很多網頁都不支援其他瀏覽器(轉帳、遊戲登入等最多)
IE這時候就很好用了,IE系列裡面IE9真的很喜歡 很簡潔 是我要的感覺
請問ie9可否開啟並下載bitsnoop的檔案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8)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