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會不會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只是媒體鋪天蓋地的造勢,再加上WIN7確實比VISTA好一些,有梗可以寫
小弟有去排台北首賣會的場子,台北的五百名排隊名額,事實上到當天的下班時間,人才比較多進來,
我中午吃完飯二點多到,還排了五十幾,當天的全部名額估計不超過二百,這中間多少人是為了獎品
我自己覺得用盜版的人還是很多,只是有一部份的人妥協在VISTA之後的破解難度之下,改用正版
如果很容易被破解,還是很多人會口嫌體正直的去用吧
以下的話反白,不想看的人就跳過吧
用盜版其實是使用者個人的考量,不想去評斷,不過用盜版還明目張膽,亳不掩飾,甚至反過來嘲笑用正版的人
有時候我會覺得用盜版最可怕的地方就在這裏,就像酒店小姐一樣,一開始只是賣笑不賣身,久了就什麼都賣了
盜版用久了,連羞耻心都沒有了,這真的很可怕也很不值得,人沒有羞耻心.....唉.........
對不起,無意冒犯,只希望用盜版的人,低調一點
大家可以想想,BUG被發現很多的作業系統是誰
誰一直被批評,誰能在被批評後一直努力去改版迎合用戶的需求
LINUX為什麼出了那麼多年,在GUI部份一直沒啥進步?
為什麼一直不親民
為什麼一直沒有從"使用者"的角度來想?
即使是UXXXXU這個作業系統,也沒有改得"很人性化",我很不客氣的說
為什麼
就是自由軟體沒有人付費,他也就沒有義務好好去改
就算改了,是由誰來主導?沒有...
作業系統畫面有沒有變好看,變美觀,啟動速度有沒有去做最佳化??我認為還是沒有
就算是付費的LINUX作業系統,有沒有去針對"一般使用者"去做衡量,沒有
永遠都是針對"伺服器"這一塊做改良
所以,"一般使用者"從來沒有去接受他,因為他沒有去服務"一般使用者"
LINUX拿來作"伺服器",我覺得一級棒,給他鼓鼓掌
但是當做日常使用的作業系統,我覺得,算了吧
GUI沒有真正大幅改良的一天,我是不會去用他當日常作業系統的
為何還一直停留在類似"WIN95(98)?"的GUI思維,我一直不解
不要騙自己了,外貌協會的人是佔大多數的
在伺服器這一塊好用又有何用....不是每個人都要拿來做伺服器的
外觀真的醜到爆
以前WIN31、WIN95、98,我只能說真的也滿醜的
直到XP的GUI就好看多了,VISTA也還可以接受,WINDOWS 7的GUI已經是我覺得改良到非常好了
有很明顯的進步(雖然還是一個要錢的軟體)
LINUX界,有哪一個人能真正去主導GUI,而且設計精良,易用,這才是讓"一般使用者"能真正接受的關鍵
至於觸控的功能,我覺得不一定是主要的原因
外貌協會的人是佔大多數,我覺得才是最主要的原因
人都是愛漂亮的
我也會去買一套支持微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