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突然都想買正版Windows7了?

有嗎?有突然很多人用WIN7?
這會不會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只是媒體鋪天蓋地的造勢,再加上WIN7確實比VISTA好一些,有梗可以寫
小弟有去排台北首賣會的場子,台北的五百名排隊名額,事實上到當天的下班時間,人才比較多進來,
我中午吃完飯二點多到,還排了五十幾,當天的全部名額估計不超過二百,這中間多少人是為了獎品
我自己覺得用盜版的人還是很多,只是有一部份的人妥協在VISTA之後的破解難度之下,改用正版
如果很容易被破解,還是很多人會口嫌體正直的去用吧

以下的話反白,不想看的人就跳過吧
用盜版其實是使用者個人的考量,不想去評斷,不過用盜版還明目張膽,亳不掩飾,甚至反過來嘲笑用正版的人
有時候我會覺得用盜版最可怕的地方就在這裏,就像酒店小姐一樣,一開始只是賣笑不賣身,久了就什麼都賣了
盜版用久了,連羞耻心都沒有了,這真的很可怕也很不值得,人沒有羞耻心.....唉.........
對不起,無意冒犯,只希望用盜版的人,低調一點
還是希望微軟賣便宜一點啦~ 目前這種七千以上的價位,實在是貴啊~
chronowave wrote:
有嗎?有突然很多人用...(恕刪)


嗯,有理,其中不乏許多套利的排隊達人吧~

對於反白那段的感想,我在想正/盜版用戶有默契不去互耙,靠的也只是薄弱的人性~

這次讓微軟售價如此,那下一代第八代的視窗系統,微軟怎麼樣都可以在訂價上因應當時局勢來調整!

本次Windows 7有給我產品精緻化的水準感,
加上看人家的開箱包裝,可能心靈深層無意識視此產品為一種"精品"來看待也說不定!

我著了微軟的道了嗎?哈哈~
chronowave wrote:
有嗎?有突然很多人用...(恕刪)


只能說 這次她們行銷策略是成功的吧...
我記的VISTA出的時候 新聞也不會 這樣一只宣傳

今天我爸還突然問我說 最近出的那個啥W7的 可以用螢幕控制的是啥...
還說他想買來用看看

我還是繼續用我的 校園版XP吧
ditomditom wrote:
只能說 這次她們行銷...(恕刪)


行銷一定有成功

連我阿姨只用筆電都過來問我W7了(剛好想換筆電)

我就說 含有觸碰螢幕的筆電很貴 那你要買嗎?

他就說 謝了 不要了

雖然說 多了多點觸碰這個噱頭不錯

不過對我而言

他比當初的VISTA還便宜 功能效能都比原來的更優化

這才是我買他的理由 (主要也是有多出錢錢可以買)

不然XP繼續用吧

正常人的一台電腦基本是都是用個四五年才會換

假如是彩盒版還可以到處跳主機 這是壓倒我最後一根的稻草
真的會去買的 大概就是要換電腦的
台灣就是這樣 有人多人就會直接找"好人"幫你處理好
還會挑選軟體 正版的系統價格一說 馬上就往後退了
說有一堆人搶破投排隊要買正版windows 7 鬼才相信...

windows7這次真的蠻不錯的
在各方面都有改善 從Vista sp2就覺得不錯了
真的是值得考慮更換系統
沒錢有時間 當然就可以花時間嘗試風險
有錢沒時間 不要說懶得幫忙測試盜版 就連升級都懶吧
chronowave wrote:
有嗎?有突然很多人用...(恕刪)


是喔?
早知道我就去排了

我還是20號去買了PRO版
唉~不過也好啦,也不是整天閒著排隊
我愛台灣,我的國家 敬請多支持台灣國產品
如果我說這是軟體付費的時代正式來臨的開始大家同意嗎?

我看防毒軟體那裡也有相同的趨勢!!!那邊可不是買斷,還要你年年付費勒!!
微軟已經改到大部份的人可以接受的程度了

大家可以想想,BUG被發現很多的作業系統是誰

誰一直被批評,誰能在被批評後一直努力去改版迎合用戶的需求

LINUX為什麼出了那麼多年,在GUI部份一直沒啥進步?

為什麼一直不親民

為什麼一直沒有從"使用者"的角度來想?

即使是UXXXXU這個作業系統,也沒有改得"很人性化",我很不客氣的說

為什麼

就是自由軟體沒有人付費,他也就沒有義務好好去改

就算改了,是由誰來主導?沒有...

作業系統畫面有沒有變好看,變美觀,啟動速度有沒有去做最佳化??我認為還是沒有

就算是付費的LINUX作業系統,有沒有去針對"一般使用者"去做衡量,沒有

永遠都是針對"伺服器"這一塊做改良

所以,"一般使用者"從來沒有去接受他,因為他沒有去服務"一般使用者"

LINUX拿來作"伺服器",我覺得一級棒,給他鼓鼓掌

但是當做日常使用的作業系統,我覺得,算了吧

GUI沒有真正大幅改良的一天,我是不會去用他當日常作業系統的

為何還一直停留在類似"WIN95(98)?"的GUI思維,我一直不解

不要騙自己了,外貌協會的人是佔大多數的

在伺服器這一塊好用又有何用....不是每個人都要拿來做伺服器的

外觀真的醜到爆

以前WIN31、WIN95、98,我只能說真的也滿醜的

直到XP的GUI就好看多了,VISTA也還可以接受,WINDOWS 7的GUI已經是我覺得改良到非常好了

有很明顯的進步(雖然還是一個要錢的軟體)

LINUX界,有哪一個人能真正去主導GUI,而且設計精良,易用,這才是讓"一般使用者"能真正接受的關鍵

至於觸控的功能,我覺得不一定是主要的原因

外貌協會的人是佔大多數,我覺得才是最主要的原因

人都是愛漂亮的

我也會去買一套支持微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請輸入您要前往的頁數(1 ~ 15)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