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是最後一個版本」

jason360
目前看好像沒有這種大轉變耶...真的只有win10改ui而已
Stallings wrote:
我打字都自己斷詞
而且我都打一兩個詞就送出
所以輸入法沒有介入的機會


我手機只會用注音倉頡輸入法非官方版,裡面的倉頡輸入法
任一支Android都能用,我10年前第一支Android手機就用這輸入法
用到現在還在用,因為已打非常習慣
原始APK檔,我都還備份在Nas跟電腦裡,因為現在不好找了

電腦的話用XP倉頡,從Win98時代用到現在,對我來說老朋友了
已打20多年了
Win7已經移值成功,現在也有人移值到Win10了
當年我學習倉頡輸入法時,就是用Win98的電腦
不每隔幾年出個大改款,怎麼有錢養員工?
某種程度上現在也還是最後一版的Windows沒錯...
10.0.22000.51.co_release_svc_prod2.210617-2050
另外Windows 11最大的改變有可能是廢除Client端長久以來的x86架構?
yan19930329
某方面來說Windows 10也是最後一版x86 32位元作業系統了
happylin
MS 很久以前就有作過非 x86 架構的windows OS. NT 4.0 有MIPS 版. Dec alpha 版.Power CPU. 只是後來這些版都砍掉. 先在又搬出了ARM 版.
猜錯請打疫苗
hydra79545 wrote:
某種程度上現在也還是(恕刪)
版次怎麼訂隨微軟高興的
搞不好正式發行前就會改成 11.0 或 10.1 了
記得 win 10 的核心版本本來是 6.4
上市前才突然改成 10.0

x86 早就該擋了
讓這些古董多活 6 年已經仁至義盡了
從WIN95時代開始摸電腦...WIN7算是我用過最久的系統
因為有些軟體無法支援到新系統,所以就算推出新系統通常也是等2~4年後才會使用
現在用WIN10..也是去年2020年底才開始用!!

後續一定還會推出新版本,只是名稱未必會WIN12、13銜接下去,有可能直接改其他名稱,系統操作方式其實都差不多,只是新系統可能做得更炫炮而已!!
有個疑問?為何沒有 Window 9 ?? win8 直接跳 win10!!
Stallings
桔醬 wrote:
有個疑問?為何沒有 Window...(恕刪)
有一說是避免與 Windows 9x 混淆
不是人混淆
而是程式中比對字串的困擾
所以跳過 9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