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1 的開始功能表直接顯示所有程式

微軟真的反人類, 常常越改越難用.

繞一圈後再改回來..

活該被GOOGLE壓著打.
升級到XP就行了
有很難嗎
你沒錢嗎
飛在天上的大X wrote:
升級到XP就行了有很...(恕刪)


公司的電腦,你想換就換?
可以到 設定 > 個人化 > 開始 中,將版面配置改為 「更多釘選項目」。雖然還是要點一下才能看所有程式,但至少畫面會清爽很多。
alankith wrote:
請教有大大知道,要讓...(恕刪)


試試用 系統管理員, 執行cmd

貼上下面這串, 按Enter
reg add "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v NoStartMenuMorePrograms /t REG_DWORD /d 0 /f && taskkill /f /im explorer.exe && start explorer.exe

如果要改回來..
reg add "HKCU\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 /v NoStartMenuMorePrograms /t REG_DWORD /d 1 /f && taskkill /f /im explorer.exe && start explorer.exe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