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 奇摩電子信箱 2.0 ???

wu0417 wrote:
現況是...請升級V...(恕刪)


你真的有看完討論嗎...

wing wrote:
你真的有看完討論嗎....(恕刪)


兩種版本我都看過了,我想你們應該是當初bug還在的時候切過去,所以一直可以保存這功能,但是現在...應該沒有了


特權,充斥在整個社會裡面不要把聖物給狗,也不要把珍珠丟在豬前,恐怕他踐踏了珍珠,又轉過來咬你…
wu0417 wrote:
兩種版本我都看過了,...(恕刪)


請仔細看圖

我的帳號是kimo.com

前幾天剛申請的

還是為了你講不能用而開mail功能...

那篇討論中的連接有點過了嗎?有幾篇延伸出去的討論有看過了嗎??
大家不要為了Yahoo傷和氣啦~
就算新的帳號可以POP3了,但SMTP呢?舊的帳號用戶呢(在下就是)?
垃圾信還是很多啊
如果諸位跟在下一樣,習慣用outlook收發信件,那一定會發現常常Yahoo寄來的信,編碼常常跟別家不同,全部變成亂碼,必須自己重新編碼才能看信~很麻煩耶!
Yahoo的確伴隨著台灣民眾認識網路,不少人對她很有感情,連個人早期也常勸學生使用Yahoo信箱,方便認識網路世界...只是理性要求她,希望她更好--應該再加點油,進步進步啦!
Dr.01 wrote:
大家不要為了Yahoo傷和氣啦~
就算新的帳號可以POP3了,但SMTP呢?舊的帳號用戶呢(在下就是)?
垃圾信還是很多啊


1.POP是收信用 SMTP是寄信用 你可以使用別家的SMTP就可

2.開啟POP最主要是用GMAIL來收YAHOO MAIL 在這種情況下 垃圾信會非常少
以前強制用戶從kimo換到yahoo,現在又開放kimo了喔..
現在yahoo垃圾信最多,所以我改用Gmail了...
mirage wrote:
以前強制用戶從kimo換到yahoo,現在又開放kimo了喔..


不太一樣吧

以前是KIMO.COM.TW

現在是KIMO.COM



我個人是認為這只是把服務弄的好負雜而以

廣告也很好笑

講以前YAHOO.COM.TW弄的一身灰還一身腥

說換KIMO.COM就不會

真的嗎?只是時間上的問題吧
按下去的結果是如此,基本上我的yahoo帳號用了八年,我並不打算去換個新的,只能說我這個帳號一直是給我無法使用的結果




PS:我這些動作在看了那篇文章後,全部都做過,也才覺得其實並不是所有yahoo帳號就可以這樣用. 基本上,我主要帳號早就改成xuite.net, yahoo不過就是繼續用來網拍買東西而已. 已經很少用了...
特權,充斥在整個社會裡面不要把聖物給狗,也不要把珍珠丟在豬前,恐怕他踐踏了珍珠,又轉過來咬你…
我的yahoo不管轉到台灣跟美國好像都不行

但是Ymail就可以

有圖有真相!

coka wrote:
我的yahoo不管轉到台灣跟美國好像都不行


可以試試轉香港~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