唬唬生瘋 wrote:
我看完的想法跟他一樣
這到底是我們看的人有問題
還是文章寫的令人看不懂你的意思
反正有人看得懂就好了zzzzz
我是覺得是你們這兩尊的問題啦
ChengKenny wrote:
微軟注音中英切換是等Shift按下再放開後才換執行
如果是有要使用組合鍵的話
還沒放開Shift且有再按其他鍵 則不會切換中英文輸入
不知困擾是甚麼問題

ChengKenny wrote:
另外切換輸入法語言的快捷鍵是可以直接在設定更改的
delulala wrote:
單次shift+其它鍵當然沒問題.
問題就在短時間內頻繁使用shift+其它鍵, 系統會誤判.
我都已經火力全開打combo技了, 卻給我來個強制中斷...
delulala wrote:
你如果有點進去看就會發現, 它只有提供3,4種切換熱鍵讓你選擇.
使用者是沒辦法自行定義切換熱鍵的.
另外"切換輸入語言"和"啟用/停用輸入法選擇"的熱鍵還不能關閉, 一定要強制開啟...


geniesjan wrote:
需要大量且頻繁時使用(恕刪)




無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