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是最後一個版本」

Stallings wrote:
微軟曾在發表 Windows...(恕刪)


沒有什麼信不信~~人家拿出來提只是要打他臉用而已...lol
Stallings wrote:
版次怎麼訂隨微軟高興(恕刪)

我倒覺得x86在某些特定場景下還算多少有些用處?
至於6.4改成10.0記得好像在Technical Preview而非上市前才改

另外吐槽一下Win11那個超級誇張粗的工作列...
自己從登錄檔改成小反倒覺得圖示間距過小...
不易外的話Win10 LTSC會繼續用個幾年跑不掉...
我也不相信 但是我也不想一直用WIN10 能有最新版本 當然是好事
個人預測,Win10 會與 Win7 一樣,成為微軟作業系統的長青樹。

其中一個重要的原因,是Win11 無法安裝在許多沒有支持UEFI與TPM的電腦,

即 I7-7700K 以前的電腦,全部被否決了。


最後,只能用 Win10,能撐多久,是多久了。
alumic wrote:
個人預測,Win10(恕刪)
大概是這樣~
delete
有興趣在「我們家」參與留言討論的朋友,歡迎私訊索取註冊邀請碼
alumic wrote:
個人預測,Win10(恕刪)

其實我當初真的相信Win10是最後一版系統,但我認為是最後一版〝Windows〞系統,畢竟行動裝置普及,光是螢幕就有各種尺寸,視窗的概念恐怕不符合需求。

我以為過幾年智慧眼鏡、或者無線投影這種東西會產生革命,進入虛實結合的AR時代,或許微軟就會像當初DOS進入WIndows一樣,也進入到次世代介面的作業系統。

沒想到是我在做白日夢,醒過來Mac還是Mac、Windows還是Windows。
紫米飯糰 wrote:
其實我當初真的相信Win10...(恕刪)
再觀察一下看看
fox.simon wrote:
重點是堅守Win10名字沒有意義....改個名字當個宣傳賣點不是更好XD

改个名字,再卖一次
fox.simon
消費者真的很吃這套...Vista改Win7、Win8.1改Win10,骨子裡一樣,改一點點介面,評價就能從最爛->最佳
不出新版 要如何讓使用者掏錢
我會裝Win11 來玩玩看 玩膩了
就改灌回win10
放開那個女孩 ...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