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llings wrote:版次怎麼訂隨微軟高興(恕刪) 我倒覺得x86在某些特定場景下還算多少有些用處?至於6.4改成10.0記得好像在Technical Preview而非上市前才改另外吐槽一下Win11那個超級誇張粗的工作列...自己從登錄檔改成小反倒覺得圖示間距過小...不易外的話Win10 LTSC會繼續用個幾年跑不掉...
個人預測,Win10 會與 Win7 一樣,成為微軟作業系統的長青樹。其中一個重要的原因,是Win11 無法安裝在許多沒有支持UEFI與TPM的電腦,即 I7-7700K 以前的電腦,全部被否決了。最後,只能用 Win10,能撐多久,是多久了。
alumic wrote:個人預測,Win10(恕刪) 其實我當初真的相信Win10是最後一版系統,但我認為是最後一版〝Windows〞系統,畢竟行動裝置普及,光是螢幕就有各種尺寸,視窗的概念恐怕不符合需求。我以為過幾年智慧眼鏡、或者無線投影這種東西會產生革命,進入虛實結合的AR時代,或許微軟就會像當初DOS進入WIndows一樣,也進入到次世代介面的作業系統。沒想到是我在做白日夢,醒過來Mac還是Mac、Windows還是Wind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