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th wrote:請問有使用木馬清除大師2008的朋友們安裝完SP3後在系統目錄中的cmdow.exe有發現HackTool.HideWindow.a木馬嗎?到底這個程式是什麼用途可以刪除嗎? 雖然我很不想這麼說不過那個程式並不是微軟提供的,所以跟 SP3 一點關係都沒有那個程式是用來關閉某些安裝或者是程式執行時所跳出來的 DOS BOX本身無害,不過因為有惡意軟體可能透過他來執行,所以多數的防毒軟體都會認為他是個駭客工具那為什麼微軟沒有提供,電腦裡面會有簡單來說,你的系統是使用非微軟提供的路途安裝的
請問一下上面網友說的BUG對一般用戶有影響嗎??癮科技也有相關新聞http://chinese.engadget.com/2008/05/01/windows-xp-sp3-and-vista-sp1-delayed/原來連VISTA SP1都有問題
很好奇的是.....不曉得SP3有沒有包含以下修正檔?????雙核心修正檔...........................KB896256SDHC讀卡機修正......................KB934428AMD 雙核系統停止回應修正.......KB924441
我升級SP3,只有使用一天,大致還OK.....只有一個問題很奇怪.....就是 Windows Media Player 10 播放軟體我試過很多格式的播放什麼都OK,只有播DVD影片時,有影無音,什麼會這樣??(用其他播放軟體也是OK的),在SP2是沒問題...請求那位大大可以幫我一下嗎?謝謝~難道我要回復至SP2嗎 -----------------------------------------------我的問題已解決,謝謝各位~
tommy618 wrote:很好奇的是........(恕刪) 你說的全都有了。http://www.threesecond.info/v2/modules/xhnewbb/viewtopic.php?topic_id=1406&post_id=5411#forumpost5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