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組新的電腦..本來想搭配XP Pro 64位元隨機版本 (但停產了)
現在改成 WIN 7 PRO版本 (兩種作業系統"隨機版"價錢都差不多)

現在想問的是...WIN 7目前有支援任何一種設計軟體嗎?
(WIN 7有支援運行模擬XP..設計軟體也可用嗎)
會不會裝了WIN 7遇到軟體不支援的問題??

下面是大概的規格
CPU: i7-860
煮雞板:華碩P7P55D EVO (應該沒記錯@@")
記憶體: 1333/2G *4
搭配HP的FX3800 1G專業繪圖卡

這樣的規格是否要搭WIN 7才能發揮最大效果??
還有最重要的支援問題..WIN 7系統OK嗎?

拜託高手能給我個答覆..謝謝^^
文章關鍵字
請列出你會用到的軟體

不然要怎麼幫你回答?
kenji227 wrote:
一組新的電腦..本來...(恕刪)

同2f+1
請列出你會用到的軟體;不然要怎麼幫你回答?

而且~xpmode下是不能開啟drx/opengl,換句話說在xpmode下只能用標準ms內定的一般vga mode........
這時你的FX3800 1G專業繪圖卡幾乎在xpmode下=廢物
還是先列出你用的軟體
看有沒有前輩裝過的
若WIN7不支援
也可以試試相容性模式
大概就是3D MAX...AUTOCAD等等的繪圖軟體

是只要軟體更新到最新版就可以了嗎?
3Dmax 可以執行...autocad 你如果要掛機械建築的模組會有問題
機械的那些有支援 2010版..建築的還沒
AutoCAD的話
可能要2008年以後的才可以使用

我裝完2004版
點擊圖示後都一直沒反應
調相容性也是沒效用
autocad 2010 MEP, Architectural
Revit
在Win7 下都可以執行沒問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