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我的桌上型電腦是聯強的
CPU:4核心
作業系統:WINDOWS 7
硬碟: SEAGAT SATAII 500G
情況描述:
1/2:早上正常開機,整天正常使用,晚上正常關機
1/3:無法開機,BIOS也偵測不到硬碟,檢查排線&電源線,並無鬆動現象


請問:各位高手大大,如何排除?是硬碟掛了嗎?

謝謝!!!!!!
文章關鍵字

q2129868 wrote:
請問:各位高手大大,如何排除?是硬碟掛了嗎?
恕刪)


醫術再發達也無法隔空問診! 請先查看 power是否正常!!指電壓的部份 12v 5v 如果少這兩個電壓 pc是不會動的

q2129868 wrote:
各位大大我的桌上型電...(恕刪)

保固內就抱去給當初買的地方修吧! 這樣比較省事.
感謝mobile01的各位大大...... ; 有空多教小弟一點吧!! 我會永遠感念在心.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