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是資訊相關科系的煙酒生,
因為學校有補助證照考試的費用,
想說藉由這機會來提升一下自己競爭力。

目前打算考微軟的證照,從恆逸網站上面看,大致有以下分類:
http://www.uuu.com.tw/Course/Partner/%E5%BE%AE%E8%BB%9FMicrosoft/%E7%B3%BB%E5%88%97%E8%AA%B2%E7%A8%8BCourses
Windows Server認證與系列課程
.NET4與VS2010認證系列課程
SQL Server認證與系列課程
SharePoint系列課程
Exchange系列課程
System Center Management
雲端運算虛擬化


自己未來找工作的方向比較偏向企業雲端儲存,
不知道以Windows Server 2008 R2 MCTS與 MCITP Server Administrator雙認證班入手是否洽當?
考試部分..學費有點貴..想說自己先念念看..
有大大可以分享相關心得嗎?
謝謝~~

看看就好~ wrote:
小弟是資訊相關科系的...(恕刪)


MCITP SA算是個開始, 接下來可以考慮MCITP EA, 或
MCITP virtualization administrator

去上課也可以, 自修也行~
看你比較習慣哪種方式... 各有各的好處~

加油吧~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