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灌Windows 8但主機板驅動官方沒有提供w8的

我的主機板是ASUS M4A78 Pro但官方驅動只提供到W7 64位元
請問W7的驅動在W8一樣能支援嗎??
W8軟體相容性好嗎?
有辦法再升級的時候保留舊資料嗎?
W8軟體相容性好嗎?
W8軟體相容性應比W7 更好 只要在軟體 執行檔 內容 相容性 以W7 相容執行即可
W8軟體還不鎖主機板 把硬碟取下換一台電腦都可使用

trinhli wrote:
W8軟體相容性好嗎?...(恕刪)


那W7的驅動在W8也能繼續使用囉?
你的C碟是WIN7 放進光碟機裝D碟 先試試看 我如此裝沒問題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