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遠端的2008桌面上運行程式

但只要把遠端桌面離開(斷線)或是把遠端桌面連線縮到最小,上頭運行的程式就會自動停止

完全不動作...


但在WIN2003上頭,不管是斷線或把遠端桌面連線縮到最小,上頭的程式都能繼續運作


運行的程式VirtualBox 或 XS影像截取..都會停止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