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站上的各位大大
小弟的桌上型電腦今天發現了一個狀況
圖一是我電腦



在開啟IE時發現以下的問題(首頁設定為空白頁)
開啟IE時電腦的系統資源都還算正常,就算進到其他網站裡面瀏覽也都正常(圖二)
唯讀就是進到某個小弟經常逛的網站之後CPU資源就顯的非常不穩定(圖三)

Q:請問為何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呢?
小弟可以很肯定的告訴大家..........不是色情網站喔!!!

圖二

圖三
文章關鍵字
哪個網站?

說不定是要載入FLASH等玩意
Dylros wrote:
哪個網站?說不定是要...(恕刪)


小弟向您報告
是一個畜牧業的網站
聽說網站是架設在台東
不知道是否與對方的主機有關聯?
smor_wang wrote:
小弟向您報告是一個畜...(恕刪)


還是PO網址上來看看吧
Dylros wrote:
還是PO網址上來看看...(恕刪)


網址喔....這....................

因為不知道是否為小弟的個人因素

小弟怕PO出網址之後~~~造成大量的點閱率
會造成該網站的負擔耶!!


如果大大對畜牧方面有興趣的話請連結下面的網址吧

http://taiwan-swine.com/discuz/index.php
我也是有點跳動.......
這樣還算OK吧
應該只是這個網站比較耗資源

你瀏覽時會噸的很LAG嗎?
我是用火狐~開5個網頁就到10%(CPU E4400)
閒置時也有2-3%
Dylros wrote:
我也是有點跳動......(恕刪)


瀏覽該網站的時候是不太會LAG

就是CPU資源重了點......有點礙眼
我進入原X屋的網站時,CPU使用率也會上升
但是在逛01時,使用率就僅只有1-3%
把Java scrip 關掉就可以了
我的火狐友有開時,CPU使用率也會一直跳動
管掉後就不會了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