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重整組好的電腦...主機版跟CPU是全新的~顯卡剛買半年~POWER比較久了~
但都有做過燒機測試...
有可能是作業系統嗎...有大大看的出怎了嗎~~
開機也會偶爾當~~開完機後也是偶爾當...越來越頻繁..
求救...電腦狂當機...
求救...電腦狂當機...
求救...電腦狂當機...
文章關鍵字
沒意外的話 應該是顯示卡壞了 建議你連電供也一起換一換 有可能是電供 供電不穩把顯卡燒壞了 我也有這樣過
藍底白字意思是顯示顯卡crash
把握當下、愛要即時;勿以惡小而為之、勿以善小而不為。
那...因為正常時也是可以一直使用沒當機~~所以還是有可能是顯卡囉???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