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重整組好的電腦...主機版跟CPU是全新的~顯卡剛買半年~POWER比較久了~但都有做過燒機測試...有可能是作業系統嗎...有大大看的出怎了嗎~~開機也會偶爾當~~開完機後也是偶爾當...越來越頻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