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裡面,那些東西要移除掉?

好像是Xbox相關的程式要移除?

還有哪些根本用不著的程式要移除呢?
想換電腦 wrote:
Xbox相關的程式
看了礙眼就移除吧,以免誤觸浪費時間。
但它們永久在你電腦裡,當新增一個使用者帳號的時後,這些東西全部都會冒出來。
有小字標"系統"+自己要用的程式不要刪,其他隨便!.....有人就是喜歡乾乾淨淨的電腦.(強迫症?)
想換電腦 wrote:如果沒有要玩電玩的話。

不玩遊戲跟作業系統的程式要不要移除有啥基八關係!?
這樣吧~ 反正你看不順眼的一律移除

大不了再重新安裝作業系統,畢竟鄉民也不知道你的系統裡有哪些程式
想換電腦 wrote:
Window...(恕刪)


有一個工具叫AnWave 至於你會不會使用就看你自己了
win10/11的 LTSC 適合你
反正這原本也是給公司用的系列
原廠就沒搭載花裏胡俏的軟體
想換電腦 wrote:
還有哪些根本用不著的程式要移除呢?

太麻煩了
把電腦移除掉
tom06061
砸掉可能更好
不熟電腦的話我覺得什麼都不做是最好的 不然有些程式會有連動影響
把電腦丟掉應該最好
可以減少發了不回的廢文產生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