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些重要場合不想要太普通的造型
之前是用過GATSBY,但我覺得難用到想殺人
定型力.持久力覺得不夠...又黏又油

本身算是稍微硬一點(稍為自然捲)的軟髮,是油性髮質
所以當然就希望是造型完是乾乾的!!

小小研究了一下
有考慮這幾個
ALTERNA 強力塑型土(紅色那罐)
萊肯FUN肆
HIPPIE

當然也希望可以好洗!!雖然有些人會推莎貝,但聽說相當難洗@@! 上面這些不知道如何


定型噴霧好多人有推
施華蔻的黑炫風跟急凍,還有些人會推UNO的.....希望別過硬QQ
以前給造型師噴過不知道用哪個整顆頭硬梆梆都能刺死人了~"~
文章關鍵字
Aveda的不錯用
我近這幾個月都是用它們家的產品
感覺還不錯用
我之前是用莎貝,真的很難洗,我現在改用ALTERNA 強力塑型土。比莎貝好洗多了!
都要去哪邊買阿?????????????????

小區好像都沒看到
nathanchiao123 wrote:
我之前是用莎貝,真的...(恕刪)
網拍上面就一堆啦

推 Alterna HEMP 有奶茶味

灰積木也很多人推

定型推 黑旋風 (怕太大罐的可以找小罐100ML的 方便攜帶)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