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大家7/31時我去染頭髮
沒有漂的藍黑色
到8/2號晚上才洗頭就退成咖啡色 這是正常的嗎?
沒有使用護色洗髮精 水溫大約35~40而已
找了很久都沒有類似的情況😭
請問你有拍剛染好和退色的照片嗎?退色成咖啡色是多深?多淺的咖啡?

請問你之前染很多次了嗎? 如果有的話,髮質有一定程度的受損,蓋再深都還是會退色的
如果你全頭都用深層洗的,又每天洗頭的話,掉色會更快
當然如果是油頭皮,我不反對每天洗頭

護色洗髮的部份,其實[pH值5.5弱酸性]的[一般洗髮精]就可以,不一定要護色洗髮精才能保護剛染的髮色
如果頭皮容易出油,深層洗就洗頭皮,護色洗就洗髮尾

然後是洗頭水的溫度,溫水可能還是不利於護色,但是如果你不願意用冷水洗的話那也不勉強
aikitia99 wrote:
請問你有拍剛染好和退...(恕刪)

謝謝你的回答~
我都沒有紀錄欸😭 算深咖啡
這是第一次染 所以不是很懂
原來如此,是第一次染啊

有染髮是建議用弱酸性洗髮精((一般瓶身都會標示,如果沒有買的話就用[你現在慣用的]洗髮精清洗頭皮,髮尾盡量輕輕帶過就好,洗頭就是要把頭皮洗乾淨

如果你之後都不考慮再染的話,洗髮精就繼續用你現在用的就可以惹
aikitia99 wrote:
原來如此,是第一次染...(恕刪)

對阿 所以很多不懂
謝謝你給我那麼多建議
目前沒有在染的打算頭髮太黑了🤣
重複了,吃掉
r13132456 worte:
對阿 所以很多不懂謝...(恕刪)


藍色素原本就很容易掉色,
尤其你沒有漂,沒有護色,
水溫又不算低,
很快掉光其實還滿正常的耶。

我有漂有護色,水溫跟你差不多,
通常兩天洗一次,也差不多撐個三周而已。

剛開始每次洗髮都明顯看到泡沫跟水變藍藍的
如同樓上說的,藍、紫色系都很容易掉喔
沒洗補色撐不了太久
不過之前換到目前這位在永和的設計師Nico
他是建議我染紫紅色
(光線下頭髮偏紅,一般室內是紫色)
紫色部分就有撐比較久一點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