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毛量適合去除毛嗎?(害怕毛的小夥伴慎點)

大家看圖不要嚇到
爸媽與哥哥弟弟們都沒這樣的體毛狀況,只有我有XD,很多時候都懷疑自己是否是被偷抱來的,後來聽親戚說是隔代遺傳,阿公他們那輩有像我這樣。剛好研究所剛畢業,在等當兵,想說是否去除毛診所做雷射,但擔心會很貴,聽聽大家的意見。身材頗差,請大家見諒~~~<
文章關鍵字
這量真的非常多喔
去雷射應該要花不少錢
不考慮修短不要讓他到捲起來
這樣看起來應該會好點

可以的話當然身材練起來也會有幫助
我也是和你一樣有胸毛,只是沒有像你長得這麼廣與濃密~感覺夏天會很熱~
哇~胸毛比外國人還多~令人大開眼界~
這毛量去雷射絕對會花很多錢!
真的很多耶!!
我覺得你這個一時半刻也很難全部雷射完
只能讓他量先減少吧
感覺應該會花不少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