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昨天就是開了一片astra來裝但是原廠的卸下來還是很鋒利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刮鬍子就有個不順感但是astra的刀片真的順暢很多減少了很多不必要的刺激感今天回去把原廠附的刀片拿來改裝當普通刀子用gentlekyle wrote:刀片真的需要多嘗試...(恕刪)
懶惰小屁孩 wrote:好生火 最近想買把Merkur...(恕刪) 這把刀我用過! 漂亮,手接觸感好,外觀光滑,安裝刀片方便安全......... 但,重點是缺點.......... 雖說可以調間係,但還是屬於比較 aggressive 的刀具! 通常我們都不需要太aggressive ! 間係調的小不好刮,調大,臉熱呼呼的! 再來就是 ,我最在乎的部分,比較重,頭大導致不靈巧,手感要訓練! 尤其是嘴唇上的部位,一定要小心........ 我用了兩個月就不用了......當然,如果鬍鬚稀少軟,基本上沒甚麼問題,因為隨便臉上慢慢地畫一畫就完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