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4931 wrote:
請教一般的不鏽鋼表帶...(恕刪)

不鏽鋼錶帶要看是不是帶紋的,光滑面比較適合
而且錶帶角度多,進行起來比較費工

暴力QQ貓 wrote:
感覺不錯耶~請問樓主...(恕刪)

一般來說只有賣模型用具的店找的到

A小姐 wrote:
呵~你的文章很幽默這...(恕刪)

五金行跟大創肯定是沒有賣的
手創館也我沒看到過
K金的東西我也不敢保證它鍍的有多厚
如果你心臟夠強就實踐一下DIY的精神吧!

原來小時候玩模型的研磨劑這麼好用
不過一定要3種都買從粗目細目磨到極細目才有這種效果嗎??
顝顱衣那隻馬 wrote:
原來小時候玩模型的研...(恕刪)


其實我自己也常常直接只用超極細的來磨
主要還是要看施作物的情況來做
像我這次示範的戒指已經出現很多程度不同的細紋
所以還是要從粗的開始磨起
清潔銀飾我是用牙膏,一擦就亮,便宜方便且不傷害銀制品
二是用玉器打磨,我是拿一個很便宜的那種玉石磨擦銀飾,
你會看見玉石上面會變的有一層黑黑的,擦掉黑色繼續打磨銀飾越來越亮啦
jerkmania wrote:
有鑑於物價高漲,凡事...(恕刪)

哈哈…jerkmania大~你寫的好仔細又生動
剛好最近生日朋友也送了1837的圓戒!!
雖然它現在年輕漂亮閃閃發光…但還是怕有一天會年老色衰
感謝大大的分享~~

PS:恭喜你的圓圓戒又變年輕漂亮了^^
I wanna be your favorite hello and your hardest goodbye.
大大的文徹底的幫助到我了~~~~
今天要來去買,小弟有一部老iPod的後蓋要拋光
因為上面很罕見的是寫Assembled in Taiwan
所以捨不得去買料件來換
很不錯的分享文章喔~
如果想知道其他的保養銀飾方法,有整理出幾種方式喔!
可以看我們的部落格(內附影片)
保養銀飾方法
柒彩年代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