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4931 wrote:請教一般的不鏽鋼表帶...(恕刪) 不鏽鋼錶帶要看是不是帶紋的,光滑面比較適合而且錶帶角度多,進行起來比較費工暴力QQ貓 wrote:感覺不錯耶~請問樓主...(恕刪) 一般來說只有賣模型用具的店找的到A小姐 wrote:呵~你的文章很幽默這...(恕刪) 五金行跟大創肯定是沒有賣的手創館也我沒看到過K金的東西我也不敢保證它鍍的有多厚如果你心臟夠強就實踐一下DIY的精神吧!
jerkmania wrote:有鑑於物價高漲,凡事...(恕刪) 哈哈…jerkmania大~你寫的好仔細又生動剛好最近生日朋友也送了1837的圓戒!!雖然它現在年輕漂亮閃閃發光…但還是怕有一天會年老色衰感謝大大的分享~~PS:恭喜你的圓圓戒又變年輕漂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