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臉頰兩側的臉毛越刮越粗,怎麼辦哩??

light-light wrote:
基本上 我也跟版大一...(恕刪)


呵呵,當犀利哥太恐怖了~~!!!

看來我就只好乖乖的刮吧~!!
啊曜 wrote:
會因為這樣應該是因為...(恕刪)
粗才帥

東尼 史塔克多帥阿

我想長都長不出來勒= ="

之前想留點鬍子結果人中那邊長不出毛

被女王笑說趙樹海


有毛當思無毛之苦....
我也有這個困擾
而且每天都要括鬍子
不刮就跟山頂洞人一樣
有時候我女朋友心情好就會用它拔腋毛的鎳子
幫我拔兩鬢那邊的鬍子
有點痛 但是痛一痛也滿爽的
比較麻煩的是有時候會毛囊炎
可能是他的鎳子太髒了.....
他最近一直叫我去打雷射
說知道一間很便宜
在大坪林 叫晶漾皮膚科
7次15000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很便宜
但是一般都是打腋下的吧
有男生去打鬍子的嘛....
幹 女人講話都不用負責任的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