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今年還是二十好幾,可是已經面臨掉髮危機,也試用過許多產品,最近看到電視廣告,注意到萌髮566生髮水系列的產品,而且好像還有分成萌髮生髮液5% 和萌髮生髮液2%,廣告內容還說可以"刺激毛髮生長,生髮效果看得見!"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沒效,有沒有人使用過萌髮566生髮液呢,可以分享一下使用後的心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