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現在網路都推這瓶..我是沒打聽過這瓶 我聞味道就跟一般的髮蠟沒兩樣 原本是沒打算要買的
結果老闆說現在買這瓶+黑旋風定型液只要520 我想說那還滿便宜的 那瓶髮蠟說要350
於是就買回來試試看 上網估狗了一下 都沒有這瓶的資料
我是在想如果是雜牌那就算了 加減用 是怕裡面的原料都亂用 怕讓頭皮傷害更大
所以想請問各位 有人用過或聽過這瓶髮泥嗎?






nick wooster wrote:
原本是想去店家買歐那...(恕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