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學生到現在試過無數的控油洗髮精了
頭皮味從沒離開我
有那種控油洗髮精味道很香的
到我頭皮就會結合洗髮精香味跟一種悶悶的味道,都大約下午突然竄出
身邊人大多說沒有聞到,可是我有聞到
帽子、安全帽也確實都有那股味道
到底問題出在哪?這瓶洗起來會有嗎?
請教水平衡的控油洗髮精
我洗這瓶很久了 悶味確實改善很多 以前我也是到傍晚頭皮就開始有油臭味 供參考
水平衡加的是日本柿單寧去改善味道
不是靠香味去遮掩,可以安心用
也可能是控過頭 然後導致太乾下午返油的氣味
但我覺得水平衡洗完是剛好控 頭皮不會乾跟油 就剛好清爽舒服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