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群組
小惡魔市集
悅遊日本
活動報導
登入/註冊
首頁
手機
相機
筆電
電腦
蘋果
影音
汽車
機車
單車
遊戲
居家
親子
時尚
運動
戶外
生活
旅遊
理財
閒聊
時事
市集
悅遊日本
YouTube
首頁
時尚
時尚流行綜合討論
前往頁尾
返回列表
訂閱文章
我要回覆
android 5466
1020分
樓主
android 5466
個人積分:1020分
文章編號:92970941
文章段落
為什麼一堆品牌拉鍊頭都要烤漆
2026-03-29 22:25
1744
0
收藏
回覆
分享
引言
連結
回報
推薦
內嵌文章
只看樓主
列印
掉漆後看起來真的很醜
尤其掉漆東掉一塊西掉一塊的
用原色銀的不是很好嗎
為什麼無論是包包 衣服拉鍊
一堆品牌都這麼愛用烤漆的拉鍊頭?
這樣還多一道工
何必呢
2026-03-29 22:25
#1
0
引言
分享
warwickwang
12731分
2樓
warwickwang
個人積分:12731分
文章編號:92971091
android 5466 wrote:
掉漆後看起來真的很醜...(恕刪)
選塑鋼拉鍊顏色多又整條同色,為何拉鍊頭還需要烤漆請想一下就知道喔。
2026-03-29 23:48
#2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Wasabia
8396分
3樓
Wasabia
個人積分:8396分
文章編號:92971624
『銀』不是原色啊
2026-03-30 9:00
#3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CONA24
4859分
4樓
CONA24
個人積分:4859分
文章編號:92971803
很多金屬會是灰灰的,不是銀色的,然後拋光可能比烤漆成本更高。
看到會是銀色的,也有可能他是噴銀色漆而不是本身的金屬色。
2026-03-30 9:39
#4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此人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android 5466
1020分
樓主
android 5466
個人積分:1020分
文章編號:92975514
我以為是原色
因為通常銀色的 無論是亮銀 霧面銀
從來都沒有掉漆過
所以我以為是原色哈
Wasabia wrote:
『銀』不是原...(恕刪)
CONA24 wrote:
很多金屬會是...(恕刪)
2026-03-30 21:53
#5
0
評分
清除評分
引言
我要留言
連結
回報
只看樓主
列印
0/100
我要留言
常用
表情
動作
物品
短文字
長文字
首頁
時尚
時尚流行綜合討論
我要回覆
小惡魔新聞台
G-SHOCK「MR-G 30 周年」極地蛙王 MRG-BF1000EB-1A 限量登台!
「真」農家橡樹?Audemars Piguet x Swatch 最狂聯名,Royal Pop 系列 Bioceramic 懷錶現身!
小惡魔市集
[老莊維修]夏普吹風機維修 IB-WX1 /無熱風/ 不過電/馬達不運轉(LINE:@318mmbpc)
【售】LV Monogram 老花短夾(正品、七成新、有使用痕跡)
全盈 WINALL V-80C 短碎狀A4碎紙機V80C
軍綠色 寬10cm 車縫魔鬼氈.黏扣帶.魔鬼沾.魔鬼貼.魔鬼黏.魔鬼粘.自黏帶.黏扣帶.子母扣.魔術貼.魔術帶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服務,本網站使用cookies。若您繼續瀏覽網頁,即表示您同意我們的cookies政策。
了解隱私權條款
我知道了!請關閉提示
文章分享
加入好友名單
名稱
群組
全部朋友
描述
取消
確定
評分
取消
確定
評分
清除評分
複製連結
複製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