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小弟的05年 W203 C230K今天開在高速公路上音響系統聽到一半突然停掉之後按ON卻怎麼按都打不開(這一小時內按過ON多次,都沒反應)隔了大概一小時突然按又可以開機了BASS / TREBLE全都歸為中間值請問大家這是什麼方面的問題呢?麻煩大家了另外最近有出現過一次ESP的故障信號這需要做什麼維修嗎因為他出現過一次,之後熄火再發動就沒出現了感謝你們要麻煩大家喔!!!
關於音響自動關機的情況, 樓主可參考VAG車系的文, 以個人的親身經驗是在點火開關內有個連接音響信號的接點,造成音響自動關機, 甚至關機後無法開啟(我是遇到一個小時後自動關機, 在不熄火的狀態下可重新開啟), 需要更換總成內的開關.至於亮ESP故障燈, 回廠插電腦檢查吧, 或許是ABS的問題.....
bmw525ise10257 wrote:大家好小弟的05年 ...(恕刪) 音響不了,但ESP很有可能會是側向的ESP搖擺sensor!接電腦很多時候也都告知可以忽略的錯誤碼!但會越來越會發作!http://hibruce.pixnet.net/blog/post/26624619參考看看吧,ESP困擾我很久,最後忍痛換掉就沒亮過了(實在發生越來越頻繁)我上頭有寫怎麼拆,很好弄的。你有興趣把料號po上來,我可以幫你查查是否為最新的料號。
bmw525ise10257 wrote:音響系統聽到一半突然停掉之後按ON卻怎麼按都打不開(這一小時內按過ON多次,都沒反應)隔了大概一小時突然按又可以開機了BASS / TREBLE全都歸為中間值...(恕刪) 音響關機後會回歸預設值好像是保險絲快掛了or接觸不良ESP好像就大條了!
TO:daniel28age & hibruce謝謝你們的回答我從友人得知ESP是很煩人的東西也許目前沒壞,但是日積月累就有可能需要更換看了hibruce大哥的部落格很精采我已把你的格子加到最愛了很謝謝你們喔!TO:Kevin330大哥我原本還懷疑是不是今天正中午太炎熱主機過熱自動關機勒 哈哈OK,有頭緒了,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