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最近小弟的00款W210,V6的E280怠速比较抖,在D上只有550转左右,N档在700转左右,熄火情况没有,请问是否正常?如何判断问题出在哪里?请各位前辈指教!
之前也有這情況,變速箱漏油了,
原廠換個墊片補一罐油,一千多塊解決
应该不是这个问题,没有漏油得迹象,变数箱油也刚换过几个月。多谢仁兄。前大家在帮我看看还会有啥可能性?
我兩個建議可做參考
一,你的考耳跟火星塞可以檢查一下
二 流量計可以檢測一下(如這邊出問題插電腦也不一定查得出來)
僅共參考
檢查一下引擎腳是不是有老化的跡象...
通常換掉之後會有很明顯的改善!
引擎腳是否有換過?
引擎腳老化也會造成抖動的原因之一
1.進氣歧管(檢查是否有漏油,如沒有,可能是阻塞)
2.考爾或火星塞(一組考爾對上2顆火星塞)
3.引擎腳(兩個)
4.噴油嘴(買汽油精,倒入汽油口即可)
5.空氣流量計(需用電腦檢測,電壓在12V以下或者是18V以上表示空氣流量器有問題,如問題要換掉)
6.積碳太多,需要清積碳(不要用藥水洗,用最新的科技"除碳王"下去洗,完全無副作用,因你的車輛是V6引擎
需要洗兩次,約1個半鐘頭,費用在NT$3,000左右)
7.汽油濾器阻塞(更換一個全新大約NT$3,000左右)
8.油泥太厚(建議用好的機油,好的機油具有清洗引擎的效果,不要買清油泥劑去清引擎
這樣很傷引擎

另外,變速箱如果有問題,整台車會搖晃,而非怠速會抖動
這時候要檢查變速箱的扭力轉換器是否有問題

怠速會抖動

要看是什麼樣的抖動方式

如果像是氣喘一般的話...大概就是高壓線圈(即考爾)有一組壞了...
如果是方向盤車身有規律的抖動利害...應該是引擎腳磨損...換掉就好了
樓主的問題...
D檔會抖 500轉
N當不抖 700轉
不知道有沒有車友可以針對這樣的情狀做分析呢?
怠速馬達或是點火或是油路
會造成D檔不正常,換了N檔就正常嗎?
真得感谢大家了,前一周跑了一圈上海——西安来回3000多公里啥问题也没有,就是回来的后几天来故障了,先是开开等红绿灯自己熄火了,但是过20分钟有好了,网上一看判断曲折感应器问题,就换上去了问题解决了,但是感觉车子抖的厉害了,D,N全部抖,发动机鸡脚看了没有油渗出呀,也有可能坏了吗?前天到奔驰4S去,电脑到外地去抢修了,今天下午到4S去电脑检测一下吧。但是今天看到一个火星塞很油腻,没有烧好的感觉,会不会火星出问题了,老天保佑不要来个电脑版问题啥的,这个吃不消的。
再次感谢台湾车友们!!!!!
文章分享
評分
評分
複製連結

今日熱門文章 網友點擊推薦!